首页  ->  新闻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屯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到双联双扶责任村教学点 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10 10:00 【字体: 小   中   大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2022年9月9日上午,在第三十八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屯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百家村委会和乡村振兴工作队驻村领导一行5人带着党委和政府对教育事业的关心和人民教师的关爱,到双联双扶责任村教学点——百家小学,看望、慰问一线教师,向他们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在学校会议室,慰问组一行与教师代表一同庆贺教师节,并举行座谈会。屯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祚缨、百家村委会支部书记黎明浩同志分别作了发言,对教学点全体教师为党的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鼓励教师们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教育事业发展不懈努力,同时强调学校在抓好教育教学质量的同时,还要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师生安全。

    会上,校长吴清冠向慰问组详细介绍了学校相关情况,通报了前期该校在参加镇中心校多科目考试评比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对各级在教学点教学工作上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表示会始终践行育人使命,扎根基层,为屯昌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一行人实地查看了校园环境,了解师资配备、教学管理等情况,再次对教师们甘于奉献的精神表示感谢,鼓励他们再接再厉,为屯昌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