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屯昌县2022年上半年纳统工作联席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8-04 18:19 【字体: 小   中   大

为贯彻落实《屯昌县市场经营主体纳统实施方案(试行)》,突破部门间企业信息共享不畅的瓶颈,保证达标企业应统尽统8月3日下午,屯昌县组织召开2022年上半年纳统工作联席会议,县政府副县长羊彤主持会议,联席会议小组成员分管领导及业务人员共33人参会。


会议分为三个议程进行。首先由县统计局局长周小曼通报2022年上半年全县纳统情况,总结上半年以来报送拟达规企业名录情况,纳统存在问题,并对小组成员提出下一步工作建议:一是要加强学习,熟悉掌握纳统工作要求;二是要建立健全内部常态化纳统工作机制;三是要主动对接,积极沟通对接做好纳统工作。其次,由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税务局汇报上半年纳统工作情况并对纳统工作提出建议。最后,县政府副县长羊彤做总结讲话,并提出三点意见:第一是小组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纳统工作的重要性;第二是小组成员要严格执行方案要求,按照时间节点报送拟达规企业名录;第三是小组成员要完善纳统工作机制,推动全县纳统工作打开新局面。

会上,各小组成员对纳统工作积极发表意见看法,达到了充分提高小组成员对纳统工作的重视程度及优化纳统信息报送流程的作用,为下半年纳统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