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屯昌县举办2022年屯昌县初中毕业生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拟录取现场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8-02 17:33 【字体: 小   中   大

7月30日上午,2022年屯昌县初中毕业生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拟录取现场会在红旗中学举办。屯昌县政协副主席、教育局(科技局)局长刘泽锴,教育局副局长高飞出席现场会,察看学校展位,了解工作开展情况。全县17所中学积极组织学生参与此次现场会,共计达1000人次。

今年,在五指山市等9个少数民族聚居市县初中学校毕业生的考生最低录取控制线为375分,在其他地区初中毕业的考生最低录取控制线为425分,控制线下的学生将无法办理普通高中学籍。为让我县有志于接受中等职业教育的初中毕业生,与优质中职学校有面对面咨询、交流的机会,县教育局主动对接全省各大中职学校,首次大规模举办中职学校招录现场会,助力广大学子将“接受职业教育成就精彩人生”的理想变为现实。

现场,海南省旅游学校、海南省银行学校、海南新东方烹饪学校等来自省内各市县的18所中等职业技术学校齐聚红旗中学,各校通过发放招生简章宣传册、悬挂宣传海报、现场展示、面对面讲解的方式,就地理位置、专业设置、硬件条件、就业前景等方面为学生、家长答疑解惑。

“这次现场会既为我们搭建了交流的平台,也为孩子们提供了解学校的机会,我们所关心的问题,例如学费、专业就业前景等现实问题,都能得到有效答复。”在场一位来自思源实验学校的学生家长说。

屯昌县教育局副局长高飞表示,我县今年初中毕业生3666人,普通高中预计招录学生1600人。此次现场会的目的,一是让无法办理普通高中学籍的2000余名学生有书读,二是搭建面对面沟通的平台,让学生选择自己理想专业,三是为海南建设自由贸易港培养人才。根据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县教育局主动对接全省各大中职学校,邀请他们到屯昌参加招录现场会。这次招录现场会之后,我们将继续做好跟踪和服务工作,为我们的学生把好关、做好参谋,我们也会继续与各中职学校保持对接,建立更加牢固的合作伙伴关系,为我县今后的初中毕业生创造更好更多升学和就业平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