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海南省统计局农经处调研组深入屯昌县开展二季度主要农产品生产情况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16 16:48 【字体: 小   中   大


为全面把握二季度全省主要农产品生产情况,准确研判上半年全省农业生产形势,615日下午,海南省统计局农经处副处长李诚一行4人到屯昌县南坤镇、坡心镇开展二季度主要农产品生产情况调研。屯昌县统计局党组书记、副局长郑辉林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到南坤镇省统计包点村吕狗村委会,以座谈交流的方式探讨了解村集体经济发展概况以及村集体经济收入统计是否数出有源、数出有据等。座谈期间,调研组还咨询了解屯昌县二季度橡胶开割情况,并对县统计局开展农林牧渔专业及辅助性活动重点法人单位纳统摸排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指导答疑。随后,到吕狗村香水柠檬种植基地了解柠檬种植成本、产销、价格走势等情况。


调研组到坡心镇实地走访调研常年蔬菜种植基地、热带高效农业蜜柚种植示范基地,分别听取基地负责人介绍基地规模、种植技术、投入产出、销售路径、发展前景以及存在困境等情况。最后,李诚副处长对基地负责人远道而来屯昌发展海南特色农业、带动当地农民增收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通过此次调研,为科学研判上半年全省农业经济走势提供了有力依据,为抓好下半年农业统计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