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省统计局副局长王平赴屯昌县开展经济形势调研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27 20:07 【字体: 小   中   大

4月26日,省统计局副局长王平带领机关工委、工业处、贸易处等领导一行5人到屯昌县开展经济形势调研活动。屯昌县副县长羊彤、县统计局局长周小曼陪同。

上午,副县长羊彤主持召开屯昌县经济形势调研座谈会,县统计局和各行业主管部门分管领导及干部列席参会。会上,王平先后听取了县统计工作概况、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纳统工作开展情况、党建工作等汇报以及各行业主管部门关于纳统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建议。会议气氛热烈,畅所欲言。王平对此次座谈会取得的效果给予肯定,并对今后屯昌县统计工作提出几点指导意见:一是坚持党建引领,探索推进统计行业的党建联盟和直通联办改革;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解决纳统突出矛盾;三是强化服务意识,积极为党委政府提供合格统计产品,全力做好企业服务;四是重视本领恐慌能力不足的问题,以严格行事作风落实“能力提升建设年”各项举措和“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各项工作。


下午,王平一行人在副县长羊彤等人陪同下先后深入3家准规上企业调研企业经营情况并认真听取企业在进行纳统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疑虑。随后到省局包点的吕狗村,以座谈会形式听取吕狗村委会党建工作情况、村集体经济产业发展情况等汇报并提出指导性建议。最后,到斑兰基地实地了解斑兰生长、收获、市场价格等情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