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服务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屯昌县组织开展优抚对象健康体检及健康教育系列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30 08:53 【字体: 小   中   大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体现党和政府对优抚对象的关怀,确保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政策落实到位。近日,昌县组织开展优抚对象健康体检及健康教育系列活动,全县近1000名优抚对象参加。

    我县优抚对象多,居住较分散,且大部分对象年纪较大,行动不便。为切实做好优抚对象健康体检各项服务保障,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事前与各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及体检机构反复沟通对接,确定由体检机构安排体检设备和人员到各镇集中体检。对于个别年纪大,行动不便以及居住点分散偏远的优抚对象,安排体检机构派车上门接送。同时在体检现场安排志愿者引导服务,确保为优抚对象提供优质的服务。

    本次体检,医务人员为重点优抚对象进行了血压、血糖、内科、外科、心电图、B超等一系列常规体检。现场还为优抚对象赠送了爱心医疗药箱。              

    做好优抚对象体检后的医疗保健工作,帮助他们了解体检后的身体状况,提高他们的健康生活指数。体检后,屯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了体检报告解读会,邀请体检医院的专家、医生为优抚对象解读体检报告,针对体检报告,认真细致地同他们进行交流,询问他们的病史,并针对每个人的身体状况及检查结果提出相应的治疗意见。

    通过此次体检活动,掌握了我县优抚对象的身体状况,真正让他们享受到了优质的医疗服务和温的人文关怀,做到“让服务多跑路,群众少跑腿”,进一步提高了优抚对象的获得感、归属感、幸福感,营造了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

    下一步,屯昌县将进一步落实好党和政府拥军优抚各项政策,切实保障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为他们多办好事、多干实事,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