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屯昌县统计局实地调研固定资产投资项目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25 18:15 【字体: 小   中   大

为落实县委书记关于投资及重点项目进展简报的批示精神,指导县重点项目做好纳统工作,提高服务企业能力,不断优化我县营商环境。11月24日,屯昌县统计局主要负责人带领局统计专业人员到海南海香园投资有限公司开展固定资产投资纳统和研究与实验发展(R&D)投入调研工作。

经了解,“海香园沉香文化产业园项目”固定资产投资尚未达到纳统标准,目前该项目还未到行政审批局做项目备案,而造成该项目未去备案的原因来源于企业对建设用地与未来发展规划不匹配的担忧。该企业的研究与实验发展(R&D)投入未能纳统的原因是:该企业不属于“四上企业”,也没有设立独立科研机构,故不在纳统范围内。

因此,要引导好“海香园沉香文化产业园项目”纳入我县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库,还须从问题根源出发,站在企业发展的角度,相关主管部门共同发力,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解除企业相关顾虑,提升企业在屯昌发展的信心,才能让“海香园沉香文化产业园项目”落地,走完相关程序,备齐相关材料,达到固定资产投资纳统标准,为屯昌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