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节后上班第一天,领导慰问暖人心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2-19 15:22 【字体: 小   中   大

2月18日,春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县长梁誉腾,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梅,副县长陈鹏程一行来到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节后返岗慰问活动,向在岗干部职工送上新春的祝福!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梁定雄,副局长潘庆强、王毓勇、陈树锋陪同。

梁誉腾一行详细了解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机构改革后执法人员编制数量和职能分配等情况,并就春节期间执法局尽责任、有担当,为守卫屯昌蓝天白云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随后,梁誉腾一行逐间办公室进行慰问,每到一处,都与干部职工一一握手致意,亲切交流,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感谢他们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尽职尽责。详细地询问了春节期间生态环境治理、城市市容市貌整治、禁燃烟花爆竹宣传管控、旅游景点安全管理、案件办理等方面的情况,并有针对性的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当听说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为在执法过程中充分发挥女性在城管执法工作中特有的耐心、细心和善于沟通等特点,探索“人性化、柔性化”执法新路子,打造城管行政执法新亮点、新形象而成立了女子执法中队时,梁誉腾县长感到很欣慰,希望梁定雄局长利用女性执法优势,将女子执法中队打造成一支新时代独特风采的“城管蓝”队伍。

看到节后返岗的干部职工个个精神抖擞、有条不紊投入工作,梁誉腾一行非常高兴,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迅速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力争在新年有一个好的开端、好的作风、好的形象,为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最后祝愿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