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屯昌县多部门联合开展2021年春节假日旅游文化市场检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2-10 11:36 【字体: 小   中   大

屯昌县多部门联合开展2021年春节假日

旅游文化市场检查


2021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县组织有关部门联合开展春节假日旅游文化市场秩序、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联合检查,为市民、游客营造春节期间安全、有序、文明的旅游文化环境确保旅游文化市场安全、文明、有序。

28日,县政府县长梁誉腾、县委常委、县公安局局长符成辉、副县长李著带领县旅文局、县公安局、县应急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综合执法局、县消防大队等职能部门领导,深入屯城六八九酒吧、猪哈哈的农场、康英大酒店等旅文企业开展联合检查,就企业的常态化疫情防控、消防设施设备、安全生产、“黄赌毒”等方面进行重点检查。

同时,检查组就企业疫情防控、环境卫生、应急预案的制定、应对游客投诉处理、文明经营等方面的情况,作出具体的工作要求。要求各职能部门各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要求企业要定期、按时、及时组织相关人员开展安全排查,杜绝安全隐患,切实做好环境卫生治理工作,为游客营造干净舒适的旅游环境。检查组强调,各旅文企业要严格遵循疫情防控要求,扎实做好自贸港大背景下的春节假日保障工作,确保游客、市民人身健康安全,严防旅游安全事故的发生。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