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屯昌县统计局召开2019年度镇级发展综合考核工作协调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5-24 15:54 【字体: 小   中   大

为做好2019年度各镇综合考核工作,切实提升各镇工作效能,提高基层干部工作效率,推动各项工作任务有序开展,确保高质量的完成县委、县政府布置的工作任务,2020年5月21日上午9点,县统计局在县委大楼一楼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2019年度镇级发展综合考核工作协调会,县统计局局长曾令军出席会议,屯昌县镇级考核指标提供单位、各镇分管领导共计40人参会。

会议首先由曾令军局长作动员讲话,他强调:一是各单位、各镇要引起足够的重视,明确责任分工;二是各单位、各镇及时做好沟通,根据考核指标内容进行针对性的指导来完善材料;三是各单位、各镇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确保做好我县2019年度镇级发展综合考核工作。

接着县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就农民增收考核工作作出了相关要求,县统计局副局长郑辉林就考核指标评分工作进行细化说明,各单位、各镇发言交流。

此次会议对2019年度镇级发展综合考核工作作出了统一部署,为有效地指导各镇做好各项考核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片1.pn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