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省人社厅扶贫调研指导组在屯昌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开展回头看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29 10:10 【字体: 小   中   大

 

20191128日上午,省人社厅副厅长李璟、就业指导处处长秦旭到屯昌进行人社扶贫工作调研,对1118日调研发现的问题开展回头看,实地督导检查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县政府副县长莫靡全程陪同调研。

上午10点,调研组在屯昌县就业和社会保障中心三楼召开座谈会,县人社局、县就业局、县农保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座谈会上,县人社局局长莫壮平向调研组汇报了屯昌县近期人社扶贫工作的进展情况和调研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


图片1.jpg


(莫壮平局长向调研组汇报扶贫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结束后,调研组在副县长莫靡及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前往屯城镇良史村进行实地调研,查阅良史村扶贫工作台账,并向良史村脱贫攻坚中队和两委干部询问了解政策落实情况。

 

图片2.jpg


(李璟副厅长、秦旭处长到屯城镇良史村了解扶贫工作)


调研中,副厅长李璟指出,国家扶贫考核将至,人社扶贫工作关乎民生保障,时间紧、任务重,要聚焦眼前问题,紧抓工作重点,改善运行机制,提高工作效率,加强县镇村三级联动,形成工作合力,为百姓办实事、做真事。

副县长莫靡表示,屯昌县将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推动县镇村三级对标人社扶贫考核指标,逐项排查,及时整改,确保“三落实”抓到位,不折不扣完成省下达的人社扶贫工作任务,充分做好迎接国家考核准备。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