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媒体看屯昌

屯昌举办“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05 17:48 【字体: 小   中   大


海南新闻6月28日电(林小丹)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新时代,启航新征程,同时也为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由中共屯昌县委、屯昌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屯昌县委宣传部、屯昌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承办的“永远跟党走”——屯昌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6月26日晚在文体公园举行,全县人民用歌舞、朗诵、情景音乐剧等方式为党送上生日祝福。

晚会在全场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序幕。整场晚会分红色记忆、东方红、走进新时代三个篇章,13个节目有序进行,以红色经典歌曲、诗歌朗诵、话剧、舞蹈等丰富表现形式,多角度呈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征程和辉煌成就,唱响了全县人民对屯昌发展建设的美好希望和信心,整场晚会舞台灯光璀璨,节目精彩纷呈,现场欢呼声此起彼伏。

屯昌县旅文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屯昌县举办此次大型文艺活动,旨在推动屯昌县文化高质量发展,谱写屯昌县全面建设发展的新篇章。下一步该局将通过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完)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