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媒体看屯昌

屯昌县举办2020年消费扶贫月活动 现场销售额达10.35万元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25 09:37 【字体: 小   中   大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消费扶贫月活动有关部署要求,拓展扶贫产品销售渠道,9月21日上午,2020年屯昌县消费扶贫月活动暨“爱心扶贫大集市”活动在屯昌县文体公园举行。据统计,当天销售额达10.35万元。


活动现场,排成两排的农产品吸引了许多消费者前来问价,开市不到一小时,不少人就提着大包小包满载而归。记者了解到,现场不少消费者是家住附近的居民,还有一些住得稍远的消费者特地开着皮卡车来大采购。“这个活动聚集了很多屯昌的农产品,方便消费者购买,同时也向更多人展示屯昌特色,希望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从黑龙江到海南来旅游的李先生开心地说道。

00320863194_d5b2a126.jpg


这些蜂蜜是本地生产的,有荔枝蜜、龙眼蜜还有百花蜜等。”售卖自制蜂蜜的参展商告诉记者,他对此次活动感到十分满意,活动不仅为他家的蜂蜜提供了销路,当天他带来的胡椒、鸭蛋等其他农产品也卖得很好。

“参展的农产品和小吃皆为各镇当地特色,且质量有保证。”屯昌县供销合作联社党组书记、主任符文雄介绍,活动现场分为三个区:农产品展销区、扶贫产品展销区、特色小吃展销区,共设置了48个展位。

屯昌县县长梁誉腾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会继续以增加农民收入为核心,抓好特色高效农业产业扶持项目的建设,扎实推动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

此次活动以促进优质特色扶贫产品销售、构建消费扶贫长效机制为目标,通过“海南爱心扶贫网”“扶贫832”销售平台、爱心扶贫大集市等线上平台和线下渠道,倡导全社会参与消费扶贫,拓展贫困地区产品和服务消费渠道,提升扶贫产品供应水平和质量,为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持续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出积极贡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