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赵英杰在全县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强调: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 从严从紧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7-25 11:41 【字体: 小   中   大

722日下午,县安委会在规划馆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县长、县安委会主任赵英杰出席并讲话,强调要深入贯彻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关于安全生产的发现指示批示精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从严从紧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赵英杰强调,近期安全事故频发,触目惊心、教训深刻。各部门、各镇一定要坚决克服松懈和麻痹情绪,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从严从紧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坚决扛起安全生产政治责任,切实筑牢安全防线、守住安全底线,用心、用情、用力协同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不辜负省委、省政府的信任和重托。

赵英杰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增强协同作战、联合作战能力,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互相补位、互相配合,推动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要全力抓好防溺水安全管控工作,压实属地政府、部门和学校监管责任,加强重点水域管理,强化责任追究。要聚力打好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攻坚战,推进餐饮场所可燃气体泄露报警器安装工作,加强督促检查,加快安装进度。要扎实做好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在极端天气到来前,及时整改一批、稳妥处置一批,严防事故发生。要积极推进采摘槟榔防触电工作,排查整治靠近电力设施种植槟榔、橡胶等经济作物的安全隐患,开展安全宣传工作,提高群众防范意识。

会议还集体观看了防溺水电视教育片,传达学习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冯飞省长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沈丹阳常务副省长在省安委会议的讲话精神以及《海南省城镇燃气安全整治“百日行动”工作方案》。听取我县汇报2022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及暑期防溺水集中攻坚行动工作安排。县住建局、县发改委、县教育局等部门就各自领域工作作了发言。

县领导羊彤、陈鹏程、林文华、陈太锷、傅佑能、吴多毅、王业雄、刘泽锴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