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赵英杰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部署推进全县公平竞争审查等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7-25 11:37 【字体: 小   中   大

721日下午,县长赵英杰主持召开十六届县政府第19次常务会议,集体学习《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实施细则》,研究部署推进全县公平竞争审查等工作。

集体学习中,海南政法职业学院法规系副主任李巍就《全面落实公平竞争审查制度》进行授课。会议指出,建立公平竞争审查制度是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是建设法治政府,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的重要要求。各部门、各镇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审查制度基本原则、审查对象、审查方式、审查标准及例外规定。要扎实推进制度贯彻落实,从源头上规范政府相关行为,防止出台排除、限制市场竞争的政策措施。要保障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作用和更好发挥政府作用,实现效益最大化和效率最优化。

会议学习《关于强化自然资源和规划要素保障助力稳经济若干政策措施》,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政策措施,用好用足政策措施,为项目前期谋划及落地建设等打好基础,助力屯昌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听取12345热线屯昌分平台工作6月份月报汇报。会议要求,县政府各相关部门、各镇要高度重视窗口服务工作,从自身查找原因,提升办件人员专业素质和服务质量,打造良好营商环境。

会议审议《屯昌县第二批赋权各镇政务服务事项清单》,指出要坚持赋权事项“下放是原则,不放是例外”,加强研究分析,推进赋权事项放得下、接得住、做得好。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县领导何发亮、羊彤、陈鹏程、林文华、陈太锷、傅佑能、王业雄出席会议。县领导冯斯祥、刘泽锴及县政府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