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省政协调研组到我县开展招商引资调研座谈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23 18:23 【字体: 小   中   大

622日上午,省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主任王琼珠率省政协调研组到我县开展招商引资调研座谈会。县政府副县长羊彤,县政协副主席唐南江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我县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屯昌县基本情况、投资优势、招商引资政策等内容,详细阐述了加乐潭旅游度假区、木色湖风景名胜区、青奥温泉度假旅游区等多个开发招商项目情况。双方就下阶段我县具体招商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一行对我县资源优势、产业发展以及营商环境、政策等情况给予了肯定并提出建议,调研组表示,屯昌要充分利用全国唯一的热带丘陵地区的独特区位优势,厘清产业发展思路,加快屯昌特色产业发展。要规范全县招商引资项目管理,打造良好的产业发展环境。要突出重点,大力引进关联度高、带动性强的大企业、大项目,打造亮点,树立品牌。要抢抓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发展机遇,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让招商、安商、稳商落到实处,让项目招得进、落得下。

羊彤表示,屯昌将依托区位优势和资源禀赋,融入海口经济圈,以“一核两翼三新”发展思路为引领,立足屯昌独特的资源、优势和发展定位,科学制定屯昌产业发展布局规划,实现精准高效招商,同时希望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诚挚欢迎并全力支持各企业来屯投资兴业。

县发改委、县资规局、县住建局、县乡村振兴局、县招商服务中心、县政协办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