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赵英杰主持召开2022年第五次抓项目促投资暨招商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24 15:01 【字体: 小   中   大

520日下午,县长赵英杰主持召开2022年第五次抓项目促投资暨招商工作会议,听取相关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他要求,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和“大抓招商”理念,把压力转化成动力;要善于“十指弹琴”,坚持“一手打伞、一手干活”;要把握屯昌高质量发展新形势、新机遇,以超常规举措推动项目投资、招商引资工作。

赵英杰强调,各镇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人人都有招商引资的责任的意识,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氛围。要主动担当作为,积极行动起来,对照项目任务分解表明确的时间节点,紧盯时序进度,优化流程加快审批,全力以赴推进各个项目实施建设。要强化服务保障力度,主动为项目服务、为企业解难,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确保项目引得来、留得住、发展好。要再接再厉、持续跟进在谈项目,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项目落地屯昌的实际行动,推动在谈项目快签约、签约项目快落地,落地项目快开工,为屯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担当和贡献。

副县长陈鹏程、羊彤、陈太锷、吴多毅、王业雄,县政协副主席刘泽锴、谭之淦出席。县政府办、县发改委、县资规局等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各镇镇长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