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我县召开“六水共治”攻坚战暨生态环境保护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20 17:13 【字体: 小   中   大

517日下午,县长赵英杰主持召开“六水共治”攻坚战暨生态环境保护推进会,听取“六水共治”攻坚战以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部署我县下一步重点工作。副县长王业雄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省“六水共治”2022年二季度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听取各职能部门关于我县“六水共治”攻坚战、生态环境保护、水浮莲治理、生态环境有关执法等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审议《屯昌县水浮莲清理“百日大战”攻坚行动暨妨碍河道行洪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六水共治”工作是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的生态工程、发展工程、民生工程。各单位要充分认识我县治水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切实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县委、县政府的工作要求上来,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以项目建设为抓手,科学谋划一批治水、优水项目,加强与省厅对接沟通,全力争取省级层面支持,进一步强化资金、技术力量、项目用地保障,凝聚起“六水共治”的强大合力;要抓紧开工一批“治水”项目,按照明确的工作任务,排好时间表、画好责任分工“作战图”,创新长治长效体制机制,切实解决各类难题,积极推进项目如期动工建设,全面提升屯昌水环境治理水平。

会议强调,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放松不得,必须常抓不懈,久久为功。全县各部门、各镇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树牢全县“一盘棋”意识,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要对照问题清单,聚焦反馈意见抓整改,着力解决大气污染防治、河湖治理、排污处理等突出问题,强化行业主管部门和属地监管职责落实,加快环境违法线索处理,对存在生态环境违法行为的企业严格执法,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形成强大威慑,全力以赴抓好我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县政府办、县生态环境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发改委等相关单位以及各镇政府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