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屯昌县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推进会召开 强调要以最坚决的态度和最有力的措施开展换届风气监督 确保换届任务圆满完成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05 12:55 【字体: 小   中   大

114日上午,我县在县人民会堂召开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推进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换届任务圆满完成。

县委书记凌云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政府县长候选人赵英杰主持会议。县政协主席陈海翔,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敬文等在家的县四套领导班子成员及法检两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听取了我县换届风气监督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会上,屯城镇、新兴镇、南坤镇、南吕镇4个镇党委主要负责人进行表态发言,与会人员现场签订了严格遵守换届纪律承诺书。

凌云强调,这次集中换届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县镇领导班子,承担着跑好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第一棒”的重任。各镇各部门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和县委的部署要求,层层压实责任,以最坚决的态度和最有力的措施扎实开展换届风气监督,确保今年换届工作风清气正、换届任务圆满完成。

就进一步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凌云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再提高,以最坚决的态度贯彻严肃纪律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讲政治、顾大局,不折不扣地执行县委关于换届工作的总体部署和要求,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好换届选举工作。二是责任担当再压实,以最坚决的举措贯彻严肃纪律要求。要切实履行换届选举工作主体责任,将严肃换届纪律、强化风气监督与换届选举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进一步压实换届政治责任和采取坚决有力的措施,确保换届选举工作民主、公开、合法、有序进行。三是监督检查再精准,以最严厉的问责贯彻严肃纪律要求。要加强警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案为鉴,引以为戒,以坚决的态度、严谨的作风,狠刹歪风邪气、严惩违法乱纪,确保换届工作顺利平稳。

各镇党委书记、纪委书记、组织委员,县直机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县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换届风气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