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屯昌:组织部部长召开严肃换届纪律专题谈心谈话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29 17:28 【字体: 小   中   大

727日,屯昌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能同志召开严肃换届纪律专题谈心谈话会,县委办、县纪委监委、县委统战部等26家机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领导班子换届是政治生活的大事,关乎地方未来五年的发展。这次换届恰逢建党百年的重要历史节点,正值“十四五”开局之年的特殊年份,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认真领会、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县委对换届纪律各项部署要求,站在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深刻认识严肃换届纪律的极端重要性。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坚持把严的主基调贯穿换届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不仅要以身作则,牢记“十严禁”换届纪律要求,还要教育引导班子成员、党员干部严守换届纪律,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换届环境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与会同志要掌握县镇换届工作总体情况;各单位要从严从实落实换届风气监督责任。每一位领导干部都是换届的当事人、局内人,谁也无法置身事外。县纪委监委、宣传部、统战部、人大常委会机关、政协机关等作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主体责任单位要严格对照责任清单落实工作。其他机关单位也要积极配合相关部门深入抓好换届纪律学习教育,认真开展换届风气监督检查,严格执行换届纪律规定,发现有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的,要及时报告;发现有顶风违纪者,要坚决查处。

会议强调,各位领导干部要以党和人民的事业为重,正确对待进退留转。以平常的心态,坦然地接受党组织和群众的选择。进,要更加感谢组织和群众的信任,以谦虚谨慎的态度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没进,也要心态自如,服从组织安排,不失政治形象、工作动力和做人风度。

会上还集中观看了教育警示专题片《警钟长鸣》,并发放“十严禁”换届纪律卡片。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