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田志强主持召开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2021年第二次会议 梁誉腾 周敬文出席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23 17:52 【字体: 小   中   大

721日下午,屯昌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召开2021年第二次会议,研究部署2021年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各项工作。县委书记田志强主持,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梁誉腾,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敬文等县委、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出席。

会议听取了我县2021年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关于审定屯昌县乡村振兴战略重点帮扶村名单的请示》,研究审定《屯昌县2021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项目库调整情况》《屯昌县2021年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项目安排计划》。

田志强指出,2021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项目库该调整的调整,统筹兼顾,涉及面要广,细化内容,分类推进。养殖小区项目和集体经济项目用地问题要抓紧整改,要结合我县产城融合发展中长期规划,研究整改办法、问题解决路径,依照国家政策和省里意见实施,在发展提升生产安全、保护生态和疫情防控。要结合生态循环农业发展要求和屯昌丘陵地势特点,协调解决分散养殖、集中养殖问题。

田志强强调,发展是必须的,上项目搞产业对屯昌未来的发展和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影响深远,要明确总量和整体规模、明确设施农业用地意义、明确点状分布,合理布局。养殖黑猪符合省里农业发展战略布局,是必须要干的,要逐步实现设施化、规模化、规范化养殖。要坚持资产保值增值、合作收益高于贷款利率等原则和方向,县里做平台,各镇创新干。村委会要抓集体经济,加强社会化服务。要对标上级要求,加强农民务工就业培训。农村裸露土绿化是“四治”之一,有方案有措施有经费,各镇各村要持续抓紧干。

县委、县政府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