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田志强到乌坡镇乌石坡村委会调研强调:认真总结“十三五”,全力以赴冲刺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24 10:33 【字体: 小   中   大

1121日上午,县委书记田志强到乌坡镇乌石坡村委会调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总结“十三五”时期的经验和教训,抓根本抓落实,思考规划好下一步工作思路,全力以赴冲刺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在乌坡镇乌石坡村委会,田志强与镇领导班子成员、村“两委”干部进行座谈,详细了解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和思路。
田志强指出,“十三五”即将收官,要全力以赴冲刺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争取得到更好的成绩;要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总结“十三五”发展过程中的工作经验和教训,不仅要总结工作还要总结工作过程中的自身思路、观念和认识,同时认真思考谋划,做好“十四五”发展规划。田志强强调,在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问题时,镇村干部要有敢于认识问题、解决问题的态度和作为,提高认识,主动担当不推脱,真正为老百姓干事,服务好群众。镇村干部要总结好“十三五”,从现象中研究问题的本质,思考下一步工作如何开展,深入学习真正领悟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到真懂真领会,进一步明确方向,坚定引领目标;要学以致用,将其细化到工作中,深入了解情况,研究探索具体规律,掌握运用好政策;要抓落实抓根本,建强基层组织,动员带领群众共同解决问题。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郑渊培,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斯祥、陈兰菊,县委组织部、县农业农村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