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我县举办第七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21 09:52 【字体: 小   中   大

917日上午,我县举办“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第七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宣传活动,在集中宣传活动现场,各相关单位通过标语、发放宣传单、提供咨询服务等方式为群众宣传网络安全法律法规、电信防骗基本技能、个人信息保护以及假冒热点、勒索软件等防范技巧。

为更好地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等相关知识,当天下午,县委宣传部网信办又在屯昌中学举办2020年屯昌县第七届网络安全专题讲座,邀请县公安局网络信息安全相关部门负责人授课,授课内容围绕青少年日常安全用网规范为主题,简要分析当前网络安全、国家安全、校园用网安全的形势和任务。从网络恶意病毒、漏洞、APT攻击、水坑攻击、人员安全、电信诈骗、个人与群体信息泄露以及网络造谣、舆论引导等方面讲述网络给人们造成的威胁,促进广大师生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切实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实践能力和防护技能。并就如何提高网络安全防范能力加大对青少年的用网安全知识培训。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