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田志强到南坤镇加总村与牛坡仔村调研 强调要攻坚克难 真抓实干 紧抓人居环境整治 助推乡村经济发展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21 09:45 【字体: 小   中   大

9月19日上午,县委书记田志强到南坤镇加总村与牛坡仔村调研,强调要攻坚克难,真抓实干,紧抓人居环境整治,助推乡村经济发展。

田志强首先来到加总村活动室建设现场,实地检查建设用地情况以及环境卫生整治。他指出,要加强公共设施的建设,提升公共服务水平。道路两侧的土地要及时整理,不能随意堆放杂物,各村要抓紧规划和实施环境治理,村子需提高环保意识,改变旧习惯,养成新习惯,使良好的卫生习惯在村子里蔚然成风。

随后,田志强来到加总村与牛坡仔村的村民家中,了解其家中的经济收入以及检查扶贫手册填写有无遗漏、错误。他强调,村委村干部不能只做表面功夫,要攻坚克难,真抓实干,明确好各自工作流程,保持好工作的连续性,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担当意识。

在视察乡村厕所改造时,田志强指出要立足实际,因户施策,做好排气装置,有效的、安全的进行沼气排放。他强调,厕所改造涉及千家万户,关系到村民身体健康和生活品质,关系到农村生态环境改善和村容村貌提升,各部门要全面了解掌握情况,进一步激发和调动农民群众参与改厕的积极性、主动性。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敬文,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赵德君参加调研。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