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我县举行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第二阶段”启动仪式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16 08:18 【字体: 小   中   大

为提高我县居民健康素养,保障居民身心健康。9月15日上午,我县在体育馆举行屯昌县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第二阶段”启动仪式。标志我县“第二阶段”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正式启动。

县政府副县长胡悦、省疾控中心副主任魏晋才等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并讲话。

胡悦宣布仪式启动并宣读了《屯昌县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倡议书,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到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中来,通过改变不良习惯,合理搭膳饮食结构,让人们拥有健康的体格、健康的心态,拥有幸福的生活。

随后,参加启动仪式的人员在《屯昌县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倡议书》签名墙上签名,现场还进行了健美操、太极拳表演,县人民医院医生进行义诊、咨询等活动。

县人民医院内科副主任 郭泽兴:就我们发病最多的,关系我们最多的就是现在我们的饮食,它就是涉及到我们身体的“三高”,比如说低盐,可以让我们的血压更平稳,还有第二个就是减油,让我们的血脂保持正常的水平,减糖,糖尿病这些都是我们生命中的三大威胁,三大基础疾病,所以必须要控制它。

据悉,本次活动由县人民政府、县卫健委主办,以“和谐我生活 健康海南人”为主题,我县各部门、各单位将紧密配合,加大宣传力度,针对老年、儿童、妇女等不同人群,采取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涵盖“三减三健”(减油、减盐、减糖,健康口腔、健康体重、健康骨骼),适当运动、控烟限酒、心理健康等内容的四个专项活动,全面普及健康知识和技能,助力健康海南行动。

四海广场舞舞蹈队队长 蔡世海:“三减三健”这个活动,我觉得很好,要想身体健康,首先说那个减就是减盐、减油、减糖,三健就是那个口腔健康、身体的体重和那个骨骼。所以经常来锻炼,那三减三健就达到了目的,我感觉到这样很好。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