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梁誉腾深入乌坡镇调研扶贫产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15 08:16 【字体: 小   中   大

913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梁誉腾深入乌坡镇,实地调研扶贫产业,了解脱贫攻坚情况。强调要仔细琢磨产业发展,聚焦扶贫产业多样化,扎实拓宽脱贫攻坚道路。

梁誉腾首先来到乌坡镇美华村委会,与乌坡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驻村干部进行座谈。深入了解脱贫攻坚进展情况,指出扶贫产业存在的重点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发展规划。

梁誉腾强调,扶贫产业要精准把握方向,扶贫资金用好、用准,措施到户精准、项目安排精准是开展精准扶贫的基本要求。要不断探索特色农业、特色产业和特色经济的发展之路,因地制宜全力助推农旅结合发展,下功夫打造发展创新,绿水青山的产业环境。

梁誉腾要求,脱贫攻坚产业发展要提升风险把控能力,提前做好产业发展预判,及早预测可能面临的成本要素、经营管理等风险,提高群众防范风险意识,确保产业扶贫稳健推进。

随后梁誉腾实地走访了乌坡镇青奥温泉,芽石铺村和满昌园水库。梁誉腾指出,在道路两旁的杂草要及时清理,发动群众修复破损道路。强化水生态文明建设力度,保护好、管理好水资源,促进水资源合理开发。努力打造良好水生态营造优美生活环境。

在乌坡镇镇政府,梁誉腾查看干部周转房的建设情况,要求要完善外立面施工,建设好门前绿植。

乌坡镇党政领导等陪同调研。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