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我县召开2020年定兵会议 梁誉腾出席并讲话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13 09:36 【字体: 小   中   大

9月11日上午,我县2020年定兵会议在县政府六楼常务会议室召开,会议听取了我县2020年征兵工作情况汇报以及审定新兵名单及兵员去向。

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梁誉腾出席并作讲话,会议由县政府副县长左菲主持。会议听取了我县2020年征兵工作情况汇报、制定《定兵方案》的依据说明,讨论审定并表决通过《定兵方案》。

2020年我县新兵征集工作,已经完成宣传报名、体格检查、政治考核、走访复审工作,9月20日起进入新兵起运阶段。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依据相关规定和定兵原则,确定新兵名单及兵员去向。

梁誉腾指出,今年征兵工作,我县大学生青年报名人数、大学生入伍人数比往年有了很大的提高,为我县顺利完成今年的征兵任务打下了很好的基础,希望相关部门继续保持优良作风精神做好后续工作。

梁誉腾要求,一是要认真整理好新兵档案。县征兵办要组织力量加班加点,把工作做好,确保新兵顺利交接。二是要立即进行公开公示。要面向社会公示预定兵名单,公开监督举报方式,接受社会会广泛监督。三是要认真准备好送兵工作。要及时做好筹划,让新兵平安顺利到部队报到,让新兵家长放心,让群众满意。四是要做好新兵入伍后续工作。做好新兵思想工作,帮助新兵顺利度过适应期。退役军人事务局要按照政策做好军属优抚工作和大学生入伍奖励工作。

县人武部部长、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曾待旦作征兵工作汇报和定兵方案说明,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