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梁誉腾主持2020年屯昌县公共场所外语标识标牌规范建设工作联席会议第三次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09 07:42 【字体: 小   中   大

9月8日上午,我县召开2020年屯昌县公共场所外语标识标牌规范建设工作联席会议第三次会议,研究部署全县公共场所外语标识标牌规范建设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梁誉腾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李梅,县政府副县长陈鹏程、王宏向、胡悦、左菲出席。

会议听取了县委外事办、县教育局、县住建局关于公共场所外语标识标牌规范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对下步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梁誉腾指出,公共场所外语标识标牌规范建设工作是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基础性工程,县里工作主体由县委外事办牵头,各镇、各部门具体负责,分管领导亲自推动,切实履行好分管领域和辖区的公共场所外语标识标牌规范建设工作。要在10月底前完成招投标等前期工作,定数量、定标准、定规格、定预算、定方案,报常委会审定。

梁誉腾要求,既要加强部门、各镇之间沟通协作,还要加强对与其他市县的横向联系,学习借鉴好做法,争取在今年底到明年初全面完成全县公共场所外语标识标牌规范建设工作,不能等、不能拖。外语标识标牌标准、规格、颜色、样本等可借鉴其他市县的做法,按实际用途来确定。招投标工作统一实施,明确总体工作步骤,先把面上的工作完成好,打好基础,再拾遗补缺,逐步完善。要科学安排经费,既要节约资金,又要保证质量。

县公共场所外语标识标牌规范建设工作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镇长等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