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县委书记田志强对乡镇党委书记开展集体廉政谈话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8-04 08:01 【字体: 小   中   大

为贯彻好党纪党规,进一步压实乡镇党委管党治党主体责任,7月31日下午,县委书记田志强在县委常务会议室召开乡镇党委书记集体廉政谈话会。

会议由县委书记田志强主持。县委常委、纪委书记赵德君,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吴能,各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会上,赵德君通报了十八大以来在我县发现和查处的各镇党委政府以及部门“一把手”违纪违法情况。

田志强指出,从这些违纪违法案件中,可以看到各级书记出事多、危害大,“一把手”担任着领班子、带队伍的职责,乡镇书记还担负着抓发展、保稳定的重任,一旦出现问题,腐败的破窗效益最明显、最突出。希望参会人员明白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做廉洁自律表率。

田志强要求,乡镇党委书记是一个地方领头雁和掌舵者,作为党风廉政建设的第一责任人,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极端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上来;要以案为镜、以案为鉴、以案为戒,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带头落实好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坚守初心使命,做党和人民信赖的好书记,为全力应对“三个大考”、答好“三张答卷”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