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梁誉腾到新兴镇部分村委会调研指导软弱涣散基层组织排查等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28 08:20 【字体: 小   中   大

为贯彻省委关于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要求,724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梁誉腾深入新兴镇下屯、百家村委会调研指导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工作,强调做好党建工作要坚持走群众路线,为群众做实事,做好事。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

梁誉腾先后深入新兴镇下屯、百家村委会与镇党委、村“两委”干部进行座谈,从班子组成成分和队伍建设、脱贫攻坚任务完成情况、村集体经济是否增长、外出人员务工情况,详细了解和具体指导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排查工作。

在详细询问上一年整顿效果以及目前重点工作,具体措施及广泛听取会上干部关于村委会工作短板的意见后。梁誉腾要求,检验党组织是否软弱涣散,首先要看是否做好党建工作,支部好不好,关键看能不能带动群众,党支部要定期组织参加学习,做到学一事做一事,为群众做好事做实事,提升群众生活幸福感,进而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针对当前存在的农村空心化、党员老龄化严重等问题,梁誉腾要求,镇村“两委”干部要抓住机会,参观借鉴好的“农业基地”,因地制宜利用好自身地理条件优势,做好“菜篮子”工程,并结合当地旅游资源,进行产业多元化发展,带领农民群众致富增收。同时,党支部要按照县委县政府要求,吸收一些基层好苗子,要注重考核和培养后备干部及其带领农民群众脱贫致富的能力。

梁誉腾还到下屯石子谷军事露营基地建设项目及龙州河下屯河段码头建设项目进行调研,强调企业开发建设要悟透政策,不能触及生态红线,做到既要金山银山也要绿水青山,发展和环境相融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