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梁誉腾到屯昌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调研 强调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理念 打造落实超常规举措加快复工复产的生动实践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08 10:45 【字体: 小   中   大

7月7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梁誉腾到屯昌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进行调研,强调要采取积极有效措施把生态环保问题一件一件整改落实到位,以实际行动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打造自贸港建设背景下以超常规举措加快复工复产的生动实践。
  屯昌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是省重点项目,总投资3.9亿元,日处理垃圾600吨,年发电约8000万千瓦时,服务范围包括屯昌县、定安县、琼中县。

梁誉腾深入项目施工现场,实地调研了解该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梁誉腾指出,目前屯昌垃圾焚烧发电厂已达封烘煮炉条件,在保证工程建设质量的前提下,加班加点,加快工程进度把疫情影响的工期抢回来,争取在7月底项目建成点火启动,提升渗滤液处理能力,打造自贸港建设背景下落实超常规举措加快复工复产的生动实践。采取积极有效措施把生态环保问题一件一件整改落实到位,以实际行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和生态文明思想,这是企业的荣耀,也是屯昌的荣耀。

梁誉腾还到该项目正在建设的自控系统指挥中心调研,深入了解垃圾焚烧发电烘煮炉工作流程、工作原理和设备运行状况,现场办公协调解决该项目医疗废弃物无害化处理厂房设施和预留生产线的建设用地问题。要求县相关部门和企业要加强沟通对接,根据实际需要统筹考虑建设用地,科学调整空间布局,优化规划设计方案,合理利用现有土地资源,为企业提供好服务,提升企业业务量,满负荷运行,让企业有更好的发展环境。
县市政、发改、财政等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