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我县召开十三届县委第十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暨巡察综合业务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08 10:43 【字体: 小   中   大

7月7日上午,我县召开十三届县委第十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安排部署第十一轮巡察工作,并就相关巡察工作进行业务培训。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赵德君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讲话,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吴能出席会议并宣布十三届县委第十一轮巡察授权任职和任务分工的决定。巡察人员代表就忠诚履职、严守纪律作出承诺。

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第五轮巡视动员部署会精神、七届省委第七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准确把握当前巡察工作形势任务,坚持政治巡察定位,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坚持问题导向,牢牢把握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的重大判断;坚持实事求是,确保巡察工作经得起历史和实践检验。二要准确把握巡察监督重点,严格按照“三个聚焦”要求,做深做实做细本轮巡察工作。三要加强巡察干部队伍建设,严格按照新时代新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敢于善于斗争的巡察干部队伍。巡察综合业务培训会围绕《中共屯昌县委巡察工作实施办法(修订)》、《屯昌县巡察工作规程(修订)》、《十三届屯昌县委第十一轮巡察工作实施方案》进行学习。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及其他成员,县委巡察组、县委巡察办全体人员,县纪委监委相关监督检查室、派驻纪检监察组、党风政风监督室、信访室、案件监督管理室主要负责人,县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