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盘点政府工作报告:重点项目全面复产复工稳步推进 新的经济增长点逐渐形成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02 07:37 【字体: 小   中   大

2019年,我县加快培育特色农产品精深加工、南药研学、中医药健康养生旅游三大支柱产业,不断催生经济发展新动力。

三大支柱产业分别为:一是年产36万吨的生物饲料项目、30万头黑猪的肉联厂项目加快推进。二是产值可达6亿元的太极集团南药制药项目完成土建施工,正在进行设备采购安装,预计2020年10月试产。三是太极加乐潭医疗养生旅游产业园一期启动建设。

截止目前,全县新开工项目48个,同比增长108.7%,创历史新高,完成投资11.7亿元。全县总投资500万元以上在建和新开工项目47个,总投资88.76亿元,“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期间计划投资8.8亿元,完成投资7.17亿元。农贸市场新建项目(一期)、中医院建设项目(一期)等一批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项目顺利开工,农村公路六大工程、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等一批项目超额完成年度投资计划。屯昌新汽车站正式投入运营。2020年初,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为推进这些项目的建设力度,在防控新冠肺炎期间,我县及时调整工作重点和思路,加快经济社会秩序恢复,全面推进项目复工企业复产。

与此同时,消费新动能持续释放,实施屯昌旅游消费年活动,举办各类促消费和扩消费活动18场。电子商务加快发展,农产品网络销售额约224.86万元。快递物流企业增加到58家,业务量11月末达到34.28万件,收入累计964.25万元,分别增长11.61%、17.25%。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