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梁誉腾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审议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 强调明确责任 措施和时间 确保整改到位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01 08:14 【字体: 小   中   大

529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梁誉腾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审议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他强调要高度警觉、高度重视审计发现问题,找准根源,明确责任、措施和时间,确保整改到位。

会议听取了县农业农村局、县资规局等部门关于《屯昌县2018-2019年度乡村振兴相关政策和资金审议报告》披露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听取县审计局关于《屯昌县地方政府债券资金分配使用绩效和政府隐性债务化解方案执行情况审计报告》反馈意见汇报。

梁誉腾指出,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对问题高度警觉、高度重视,能整改的要立即整改到位,因客观原因一时无法整改的,也要作出整改计划方案,明确责任人,明确时间表,按时间节点抓好整改落实。对审计发现的问题要根据性质分类,妥善协调解决,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要建立和完善管用的机制制度,抓牢基础工作,尽可能地避免和减少问题的发生。整改问题要深入分析原因,找准工作推进过程的堵点、断点,县分管领导要分段跟踪监控,从根子上抓好整改落实。同时要突出针对性,举一反三,总结经验。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建立和完善项目库,用好项目支出前期经费,资金支出要符合项目序时进度,因客观原因确需调整的报批备案。要全面摸清全县高标准农田实际建成情况,严格落实高标准农田建设政策和标准,确保建设质量,已建成的项目要及时“上图入库”。要加强债券资金管理,规范资金拨付行为,防止资金滞留闲置,加快项目推进,提高资金使用效率。

副县长陈鹏程、李著、王宏向、胡悦、左菲出席。

县政府相关部门和各镇政府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