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省“菜篮子”市县长负责制考核组检查考核我县“菜篮子”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4-29 09:16 【字体: 小   中   大

4月27日,海南省常年“菜篮子”考核组莅临我县,对我县常年“菜篮子”工作进行考核。

考核组通过实地考察、查阅资料、座谈会等方式进行考核。县委副书记、县长梁誉腾出席座谈会并作表态发言。县政府副县长李梅代表县政府向考核组汇报了2019年我县“菜篮子”的工作情况。

省考核组对我县“菜篮子”市县长负责制工作落实情况给予了肯定。如猪肉保供稳价工作突出,有效稳定了猪肉价格,维护了市场平稳有序发展。此外,省考核组还就我县大棚基地面积、平价蔬菜价格等工作与我县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讨论交流,对我县“菜篮子”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梁誉腾表示,屯昌县在今后“菜篮子”市县长负责制工作中,会认真接受考核组提出来的意见建议,加倍努力,迎难而上,稳扎稳打做好“菜篮子”工作,同时要求县各相关部门保持与省级部门沟通交流,争取得到省级部门的支持。

当天上午,省考核组一行先后来到新兴镇加令埇常年蔬菜基地、坡心镇高朗洋常年蔬菜基地以及农贸市场、超市,实地考察我县常年“菜篮子”基地基础设施建设、产销、流通、供应等情况。在基地现场,省考核组认真察看了基地建设情况,并与当地菜农沟通交流,详细了解蔬菜种植、管理和销售情况。

据悉,我县认真贯彻“菜篮子”市县长负责制,全面推进“菜篮子”工程建设,确保“菜篮子”产品供应,质量安全和价格稳定,保障群众基本生活需求。2019年有7个常年蔬菜基地正常生产,常年蔬菜基地实际保有面积1196.92亩,占比37.4%。常年蔬菜种植面积50328亩,产量25162吨,自给率53.77%。基地种植面积1017.75亩,常年蔬菜基地叶菜月平均种植面积808.75亩,占比79.46%,大棚基地面积256亩。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