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扬帆自贸港|梁誉腾主持召开屯昌县推动经济发展政企座谈会:坚定信心 政企互动 加速自贸港建设大背景下经济发展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3-30 15:36 【字体: 小   中   大

3月27日上午,县长梁誉腾主持召开屯昌县推动经济发展政企座谈会,强调保持雄心,坚定信心,加强政企互动互助,加快海南自贸港建设大背景下的经济发展,发挥企业聪明才智,贡献屯昌力量。

副县长李梅、陈鹏程、李著、莫靡、胡悦出席。县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镇镇长,以及项目投资、工贸、旅游、农业、住宿、餐饮等领域35家企业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县发改委通报了我县复工复产情况,县人社、财政、卫健委、税务等部门宣讲了我县推动企业复工复产的相关优惠政策。

与会企业代表踊跃发言,积极为屯昌的经济复苏和发展建言献策,就加强政企互动互助,在海南自贸港建设大背景下加快经济发展,发挥企业聪明才智,贡献屯昌力量达成了广泛共识。
梁誉腾对各企业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回应,并就企业在战“疫”期间捐款捐物帮助我县抗击疫情表示感谢,他要求,县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对接,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提供优质服务。

梁誉腾强调,加快经济的繁荣发展是政府和企业共同愿景,统筹各方面的力量,加大招商引资,不断改善、优化政务营商环境、社会治安环境和人居环境,构建和优化营商环境,帮助企业共度时艰,保护企业发展雄心,为企业的发展壮大提供平台和空间。企业也要对外加大屯昌的宣传,引导企业进驻屯昌安家置业,谋求发展。要坚定信心,全面复工复产,多举措推动项目制冷建设,多元化引导和推动消费,政府要有想法,企业要有动力,共同努力加快推动屯昌经济的繁荣发展。
   县政府各副县长也分别从各自分管工作角度对企业的发展提出建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