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我县召开加快恢复和促进服务业发展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3-25 17:05 【字体: 小   中   大


3月24日上午,我县召开加快恢复和促进服务业发展座谈会,了解受疫情影响服务业发展现状,听取服务行业意见建议,共谋促进服务业发展。
  县政府副县长李著出席会议。会上,县市场监管局和旅文局介绍了关于消费市场和旅游业等服务业最新政策要求;旅游、酒店、餐饮等各服务行业经营者介绍各自情况,提出促进服务业发展的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加快恢复和促进服务业发展的紧迫性和重要性,积极发挥企业主导作用,政府牵线搭桥,整合资源力量,探索联合联动跨界促销活动,利用全县综合大宣传,加大促销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消费氛围,进一步激发和释放市场消费活力。企业要保障产品质量,县相关部门要加强检测力度。要继续落实好最低限度必要的防控疫情措施,营造规范有序的良好消费环境。相关职能部门要提高服务意识和理念,强化服务保障,主动上门服务,宣传政策,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