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梁誉腾主持召开十五届县政府第62次常务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3-17 11:33 【字体: 小   中   大

   3月13日下午,十五届县政府召开第62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研究审议我县有关事项。

   县长梁誉腾主持会议。副县长李梅、陈鹏程、李著、莫靡、王宏向、胡悦、左菲出席。会议首先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决战脱贫攻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等有关会议精神和相关文件。会议研究审议我县2019-2020年义务教育薄弱环节与能力提升工作项目规划、临聘公办幼儿园教师和保育员、社保卡一卡通服务管理事项、为民办实事拟选事项、研究公布我县拟选历史建筑名录、整改处置棚户区闲置安置房等议题事项。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钱用在刀刃上,不断提升我县教育基础设施水平。要结合我县实际和群众需求,选准和算准为民办实事项目,合理设定目标任务,一件一件地干好。历史建筑是一个地方的历史文化印记,具有历史保护价值,要加强与省有关部门沟通,关键在于列入历史建筑名录后如何开发、管理和保护,要注重挖掘历史建筑背后文化故事和珍存历史影像资料。要合规整改处置棚户区闲置安置房,盘活国有资产,要坚持整栋改建,坚持简明实用原则,保证项目质量,审计等部门要进行监督跟踪,把整改处置棚户区闲置安置房做成民生工程。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县政府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