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田志强主持召开县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结合实际科学布防 精细化管控 王明精 梁誉腾 陈海翔 周敬文出席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2-15 11:53 【字体: 小   中   大

2020年2月14日省疫情防控指挥部调度会后,县委书记、县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田志强主持召开领导小组会议,研究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结合实际科学布防,实行精细化管控。
县委书记田志强要求,各镇 、各单位要按照省委、县委部署,科学研判疫情,找差距、补短板、堵漏洞,结合实际,科学安排调配防控力量,实施精细化管控,工作要落实到人,加强督查落实。各小区、社区要继续加强反复宣传,村(居)的小喇叭要发挥好作用,不断增强防控氛围。各社区、各单位要自行加强管理,一把手要负起责任,防控要到位。镇与居可联合设置关卡,加强联防联控。无确诊病例不等于无病毒存在,要加强社区和各关卡、公共区域的消毒,巩固屯昌无确诊病例的“战绩”。

县委副书记、县长梁誉腾指出,各镇、村,各社区、小区要主动抓好防控工作,加强对近期县外来屯昌人员的监管。要在全社会进一步动员征集志愿者,各镇也要动员村居干部带头,采取政府+志愿者等方式,充实联防联控队伍,加强网格化管理。发热门诊要实行首诊记录,重点监控。下步要通过扫二维码对人员进出进行管理,防护物资要节约使用,确保好钢用在刀刃上。
副县长胡悦通报了我县一天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情况。县人大主任王明精,县政协主席陈海翔出席,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敬文,县委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县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