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我县对接筹备农产品物资驰援湖北准备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2-12 10:07 【字体: 小   中   大

2月10日下午,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敬文,副县长王宏向到新兴镇对接协调我县农产品物资驰援湖北筹备工作,要求加强农产品检测,保障农产品质量。

在新兴镇政府大院,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敬文,副县长王宏向,县农业农村局、县发改委、新兴镇主要负责人,以及爱心人士等现场办公,就爱心农产品物资的采摘、分拣、包装、存储、运输等筹备工作进行沟通对接。

周敬文指出,这次农产品物资驰援湖北,不仅是献爱心,也代表着屯昌的形象,要重视此项工作。新兴镇、县农业农村局、县发改委和爱心人士要加强沟通协调解决农产品筹备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要统一收购标准,加强农产品检测,确保农产品质量。

据了解,此次农产品物资由新兴镇在沪爱心人士认购用于驰援湖北共渡难关,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将采购以辣椒为主的50吨农产品物资,一定程度上缓解我县辣椒滞销问题。

随后,周敬文还到新雄村委会铺仔村一处辣椒收购点,查看了解辣椒价格,以及收购点日处理量等各方面情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