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陈鹏程带队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和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1-22 09:48 【字体: 小   中   大

安全检查.jpg

1月20日上午,副县长陈鹏程带队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和行业安全生产检查工作,要求要加强员工安全教育,增强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制度和技术标准,规范开展工作,确保安全生产。

陈鹏程首先慰问了县教育局老干部闵玉龙同志,询问了解其身体情况,感谢其对屯昌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并汇报了我县中高考情况,和送上新春诚挚的祝福,希望老干部同志坚持锻炼保持身体健康,在力所能及时多关注和支持屯昌教育事业发展,贡献老干部同志的智慧和力量。

随后,陈鹏程到屯城镇中心幼儿园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查看了消防设施及维护记录和食堂厨房设备。陈鹏程对屯城中心幼儿园的硬件条件和招生宣传工作表示肯定,指出,要邀请消防员进园开展园本安全课程,讲授安全逃生、求生技能,了解消防知识,从小培养孩子们的安全意识。

在环西路“林溪缘”华龙府项目工地,陈鹏程在项目建设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查看了解项目规划建设,以及配套幼儿园情况。陈鹏程对项目工地的标准化管理表示肯定,要求要注意工地安全,增强施工方及工人的安全意识,严格遵守标准规范和安全制度,规范操作。同时也要加强安全检查,尤其是关键部位、关键环节的检查,确保安全施工。

陈鹏程还检查了顺隆加气站和县公安局坡心新村仓库,查看监控视频、安全检查台账记录和安全生产规章制度,了解企业概况和企业日常安全管理情况,要求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加强员工安全教育,消除麻痹心理,增强安全意识,在存储、运输等各环节都要严格按照行业标准规范操作,同时加强监管;对每次安全检查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到位。

县教育局、住建局、消防大队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和检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