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我县2020年第一场迎新春“爱心扶贫大集市百家场活动”年货集市专场火热开购 林莹 周敬文出席开幕仪式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1-20 16:09 【字体: 小   中   大

扶贫集市.jpg

1月19日上午,屯昌县昌顺豪庭消费扶贫一条街内,人潮涌动,叫卖声询价声此起彼伏,县供销社、扶贫办等相关部门在这里联合举办屯昌县2020年第一场迎新春“爱心扶贫大集市百家场”年货集市专场活动,各类农产品购销两旺,热闹非凡。

省供销合作联社副主任林莹、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敬文出席,副县长王宏向宣布屯昌县2020年第一场迎新春“爱心扶贫大集市百家场活动”年货集市专场开幕。

农家鸭鹅、屯昌阉鸡、正宗黄皮鸡、屯昌优质大米、棕子、土鸡蛋、立平野菜、野生蜂蜜、新意花生油、山柚油……全县各镇建档立卡贫困户、低保户、联结贫困户的合作社及企业携各类特色农副产品,在消费扶贫一条街现场30余个集市展台集中展销。这些新鲜且天然的农产品,受到不少消费者的青睐,加上春节临近,人们纷纷赶集置办年货,销售场面火爆。

林莹、周敬文、王宏向等领导现场指导,了解各摊位展台的农产品种类、特点和产销对接情况,并带头参与消费帮扶活动,选购心仪的农产品。

海南新意农业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联结贫困户的农业龙头企业,该公司生产的噜吽花生油,是入选博鳌亚洲论坛的海南特产,以西昌镇南熙村优质花生为原料,纯压榨、无添加,纯正香浓,产品供不应求。

南吕镇土鸡蛋是南吕镇有名的鸡蛋产品,30个一盒,每盒售价50元,前来购买者络绎不绝。

南吕镇副镇长陈洋也在一旁协助介绍、推销产品。

在扶贫大集市现场还有县文化馆、图书馆组织的书法家现场挥毫书写春联,县农技中心组织农业技术专家现场提供农业实用技术咨询,深受广大市民群众欢迎。

据了解,我县至今已圆满举办了5场县级“爱心扶贫大集市活动”,96场镇级扶贫大集市活动,有效推动贫困户农产品走入市场,为全县16215户次贫困户创收620.7万元。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