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我县开展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1-16 16:00 【字体: 小   中   大

1月14日下午,由副县长李著率队,组织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开展对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检查,强调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力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稳定。

在城南燃气加气站,李著一行来到该公司值班室,翻看了当班人员值班记录,就春节期间该公司的安全生产运行管理、燃气服务等情况进行了逐一检查,并现场听取了有关单位和企业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检查组指出,春节即将来临,保持节日期间燃气安全稳定是当前一项紧要任务,要求各相关单位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全力以赴做好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我县安全生产万无一失。检查组强调,要狠抓安全教育工作,切实提高员工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并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及时发现问题并解决整改落实,彻底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春节期间燃气安全和稳定。

在中央绿园游乐场,检查组对该游乐场严格对照检查表,从安全管理机构、制度、教育培训、特种人员持证上岗及用电、消防等方面进行检查,不放过任何一处隐患,检查组发现的个别问题,检查组提出督查反馈意见,并责令限期整改。检查组指出,当前正值消费旅游旺季,各景区和游乐场所要加强安全管理,严格落实安全事故“举一反三”制度,夯实管理基础,消除事故隐患,有效预防事故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旺佳旺广场,检查组还开展了电梯安全检查工作。检查组希望,物业公司要对电梯管理都能做到及时自查、排查电梯安全隐患,定期维护防患未然,建立维护台账,确保市民安全使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