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我县举办2019年度全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专题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29 16:53 【字体: 小   中   大

安全生产培训班_副本.jpg

为全面提升我县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工作责任能力,有效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11月26日,县安委办举行2019年度全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专题培训班。

县委常委、副县长潘乙宁主持培训班并做动员讲话。培训班邀请应急管理部安全生产应急专家、高级工程师王忠到场做专题培训。王忠向在座的领导干部解读《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条例》、《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并就生产安全事故典型案例进行分析,传授经验。

培训班要求,一是要以正确的求学态度参加培训学习。要以正确的态度,变要我学为我要学,积极主动参加培训学习。二是要认真听课,做好记录。要以求知、求学、虚心的学生角色,课堂内做学生就应该有学生的样子,不要随便交谈和喧哗,认真听,认真记,虚心学。三是坚持学以致用,注重学习效果。学习的目的在于运用。大家要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各自管辖的安全生产工作上,进一步完善好各项安全工作,健全安全监管机制,规范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好各项安全预防措施,做好隐患排查、整治隐患、消除隐患的长效机制,检验培训学习的成效。

培训班希望,参加培训人员回去后好好总结分析今天所学的知识,将所学知识在各自单位进行学习传达,并将其运用到各自管辖行业的安全生产工作中,共同构建美丽和谐平安的新屯昌。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