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海南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巡回展在屯昌开展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29 09:54 【字体: 小   中   大

10月25日,海南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巡回展在屯昌开展,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案为鉴,做到警钟长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人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

县委书记田志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明精,县政协主席陈海翔,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敬文等县四套领导班子成员,以及我县各系统各单位各部门党员干部到场观展,并观看警示教育片《蜕变的人生》,接受深刻的思想洗礼。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巡回展分为“警示篇”和“忏悔篇”两部分。“警示篇”集中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六项纪律,以及涉黑涉恶腐败和充当“保护伞”等一批反面典型案例。“忏悔篇”集中展示了违纪违法人员对照纪律标尺、法律戒尺进行深刻剖析反省的悔悟心声。

据了解,根据省纪委《关于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巡回展的通知》要求,结合我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从10月25日到11月15日在县体育馆开展,期间将分批组织我县各系统各单位各部门广大党员干部到场观展,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反面典型中吸取教训,养正气、祛邪气、固根本,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使铁的纪律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人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