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省政协等单位在更丰村委会联合举行产业扶贫基金成立暨爱心扶贫捐赠仪式 马勇霞 韩英伟 田志强 梁誉腾 陈海翔出席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23 09:58 【字体: 小   中   大

更丰.jpg

10月17日上午,省政协、省卫健委、国开行海南省分行、省水务厅等单位在西昌镇更丰村委会联合举行产业扶贫基金成立暨爱心扶贫捐赠仪式,省政协副主席马勇霞、县委书记田志强等出席。

省卫健委主任韩英伟、以及省水利水电勘察院、国开行海南省分行、省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分别致辞,对更丰村委会产业扶贫基金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表示下步将继续加大对更丰村的产业发展的支持,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

县长梁誉腾致辞,对省政协、省卫健委、国开行海南省分行等单位对更丰村脱贫攻坚和农村环境整治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更丰村下步发展提出殷切期望。

据悉,更丰村委会产业扶贫基金由省政协、省卫健委、国开行海南省分行等单位以及省政协港澳台侨外资委员会11名政协委员联合捐资成立的,总资金超过150万元。主要用于扶贫新型农民合作社和新型农民发展生产。

在捐赠仪式上,海南省口味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海南省富德房地产有限公司、繁星文化工作室、金田园实业有限公司等单位分别向更丰村委会捐了5至15万元不等的资金,用于更丰村产业发展和农村人居环境治理工作。其中,海南省口味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向更丰村委会两个自然村捐款20万元。

省水利水电勘察设计院负责人对水潮溪的治理项目作了介绍,该项目拟投入96万元,从民兵二水库引水项目区水塔,利用水塔自压输水,通过干支管引水到田间,灌溉更丰村130亩的桑田,同时改善水潮溪流域生态环境,建设相关基础设施,为乡村旅游打好基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