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屯昌县召开进一步加强生态文明建设领导小组2019年第一次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23 15:27 【字体: 小   中   大

4月20日下午,我县召开进一步加强生态文明建设领导小组2019年第一次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以及全国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全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对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问题整改进行再部署、再安排,更大力度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县委书记田志强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明精,县委副书记、县长梁誉腾,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敬文等县四套班子领导成员,以及法检“两长”出席。

会议审议了《关于调整屯昌县进一步加强生态文明建设领导小组的通知》、《关于做好生态环境问题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方案》、《屯昌县生态环境问题线索管理暂行规定》和《屯昌县环境违法行为举报奖励制度》。

田志强指出,良好的生态环境是屯昌发展的最强优势和最大本钱,是一笔既买不来也借不到的宝贵财富,与全县百姓的生活息息相关。如果屯昌失去了这个最强优势和最大本钱,所有的一切就会变成无源之水,保护生态环境再怎么强调都不为过。全县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上来,把行动具体落实到全力推进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上来。

田志强强调,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和省委巡视反馈生态环保问题整改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没有讨价还价的余地。要持续发力,不折不扣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和省委巡视反馈生态环保问题整改。要坚持问题导向,全力以赴抓好全县生态环境治理。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各方责任,推进全县生态文明建设和污染防治工作。 

田志强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做好生态环境问题大排查大整治工作,集中力量,用两个月左右的时间对我县辖区内污染线索和污染隐患进行全面排查,通过边查边改、专项整治、严格执法等措施,做到“六个到位”,建立起“有档案、有治理、有执法、有监督”的常态化生态环境管理体系。

会上,县长梁誉腾就中央环保督察和省委巡视反馈生态环保问题整改工作“回头看”,和2019年全县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进行了系统部署。

县生态文明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党委书记、镇长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