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我县召开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3-19 09:09 【字体: 小   中   大

脱贫攻坚.jpg

3月15日上午,我县在县人民会堂召开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研究部署今年我县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动员全县坚定信心,扎实苦干,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县委书记田志强在会上指出,这次会议是脱贫攻坚动员大会、誓师大会,各镇各单位要明确任务,统一思想,向2019年脱贫攻坚发起冲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清醒认识脱贫攻坚形势,树立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要咬定目标不放松,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田志强强调,脱贫攻坚是硬任务,不能有丝毫懈怠。各级党员干部必须提高政治站位,继续把脱贫攻坚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工作的重中之重和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来抓,推动扶贫政策落实,如期实现全部贫困人口稳定脱贫目标,以脱贫攻坚成果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县长梁誉腾指出,一分部署九分落实,要进一步明确任务,按照县委的要求,一件一件抓落实。重点要围绕“两不愁三保障”, 扶贫产业要因地制宜,抓生产还要销售;就业扶贫要利用好县里开发的公益性就业岗位;还要抓专业合作社,提高生产组织化程度。 

省委脱贫攻坚战第四督查组长赵庆慧指出,要充分认识脱贫攻坚的艰巨性和严肃性,进一步压实双主体责任,以问题为导向,一抓到底。从严督查扶贫领域腐败问题、作风问题。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明精、县政协主席陈海翔等县四套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敬文主持。会议解读了《屯昌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2019年工作要点》、《屯昌县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实施方案》,全面部署我县2019年脱贫攻坚各项具体工作任务。 

各镇党委书记、镇长,全体中队长,县委各部门县级国家机关、各人民团体、县直属企事业单位、省驻屯昌各单位、各村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长、各村(居)支部书记等400余人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