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省人大常委会到我县调研农村承包土地确权颁证工作情况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3-19 09:08 【字体: 小   中   大

为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农业农村改革发展提供坚实保障,3月15日,省人大常委会一行深入我县就农村承包土地确权颁证工作进展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由省人大常委会农村工委副主任张晋嘉率队,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兰菊、县领导李著等一行的陪同下,先后深入坡心镇白石坡村、乌坡镇村仔村等地开展实地调研,同镇村干部及当地村民交谈,了解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并查阅承包土地确权档案,深入部分农户家中了解确权和生产等情况。

调研组对于我县开展农村承包土地确权颁证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开展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是中央在农村制度建设方面做出的重大决策,是深化农村改革的重大举措和重要基础性工作。县有关部门要确保思想认识不放松、工作力度不减弱、工作质量不降低,善始善终,按时保质完成农村承包地确权登记颁证的扫尾工作。全面完善县、镇、村三级的确权资料收集、整理、归档工作。同时,探索确权成果应用,积极带动村民发展生产,增加收入,特别是贫困户的生产生活,通过发挥土地承包作用,充分释放确权红利,正确引导发展生产,让他们尽快脱贫致富,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奠定基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