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屯昌县召开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三年攻坚战暨联合治超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3-13 18:13 【字体: 小   中   大

W020190313656095414421.jpg

2019年3月12日下午,县政府副县长申琦在县政府第五会议室主持召开2019年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三年攻坚战暨联合治超工作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2018年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三年攻坚战、联合治超工作情况及2019年春运工作开展情况,并2019年工作重点进行了研判和部署。

会上,申琦副县长就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三年攻坚战、联合治超工作提了六点意见:一是要坚持日常执法规范化,打击坚决、查处有力;二是要坚持治理机制灵活化,实现治超联合执法的全方位、全天候,打消违法超限超载车辆司机的侥幸心理;三是要坚持治理手段科技化,以科技力量推动治超工作取得质的突破;四是要坚持治理措施多样化,持续推进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六大工程”,开展好货车非法改装、公路货车违法超限超载、车辆运输车管理三个专项整治行动;五是要坚持源头监管日常化,夯实公路货运源头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从源头遏止违法超限超载运输;六是要坚持宣传教育全面化,围绕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三年攻坚战开展宣传教育,努力营造政府重视、群众参与、社会关心的良好氛围。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